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空间

开启发现之门,助力科研进步——如何高效使用Nature平台

讲座编号:jz-yjsb-2022-y054

讲座题目:开启发现之门,助力科研进步——如何高效使用Nature平台

主 讲 人:滕云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17日(星期午16: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591 2646 6232

参加对象: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

滕云,施普林格自然集团培训讲师,主要负责Springer Nature中国大陆地区高校和科研机构客户的科研服务与培训工作。他拥有丰富的用户培训经验,讲座风格沉稳,讲解详细,帮助读者熟悉并掌握Springer Nature旗下外文全文文献平台的使用技巧以及相关资源与服务。

主讲内容:

1) Springer Nature公司简介

2) Nature.com平台资源简介及平台使用指南

3) 答疑

施普林格自然竭尽所能地为整个科研界提供最佳服务,以促进探索发现。我们确保出版重要、扎实和经得起客观检验的科研论文,并尽可能以最好的形式传播给所有的相关读者,以使之能够被发现、获取、使用、再使用和共享。我们还为图书馆提供技术和数据上的创新服务,向协会提供优质的出版支持。施普林格自然汇聚了一系列深得信赖的品牌,包括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