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开展 2022 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2年国家公派欧亚非地区相关中外合作奖学金项目宣讲会将以在线形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外合作奖学金简介

中外合作奖学金是指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外方机构签署协议并由中外双方联合评审、联合资助的项目。选派类别主要有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访问学者、博士后等。可提前登陆国家留学网“项目检索”栏目https://bg.csc.edu.cn/,通过检索留学国别或选派类别检索项目后查看往年选派简章。

二、面向对象

计划申请2022年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赴国外攻读学位或进行联合培养学生。

攻读学位项目:202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联合培养项目:在读硕士、博士生

欢迎对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其他师生积极参加。

三、宣讲方式及时间安排

1.国家留学基金委拟于11月下旬-12月中旬分4轮,按照国别与地区进行宣讲。

宣讲方式为:播放宣讲视频+答疑。

宣讲时间及宣讲内容:

12月7日15:00-17:00 德、法合作奖学金专场

12月8日15:00-17:00 英、爱合作奖学金专场

12月9日10:00-12:00 亚洲合作奖学金专场

12月9日15:00-17:00 南北欧与荷比西合作奖学金专场

四、报名方式

1. 请于2021年12月3日(周五)11:00前点击链接http://p.baominggongju.com/share.html?eid=61a096ba380c7af08e0a6300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并提前填写关注的问题,宣讲会无法即时互动答疑,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提前搜集问题,在答疑环节统一解答。

2. 请于2021年12月3日(周五)11:00前扫描二维码进入校内微信群“2022公派欧亚非合作奖学金宣讲会”,学校国际处将提前通过校内群发布指定场次的会议信息。

联系人:宋芳菲;联系电话:6898558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