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开展第十三届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在第十三届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月期间开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12日-20日。

二、答题内容:消防、反诈、法制、交通、国家安全等。

三、参加人员:全体学生、教职工。

四、组织安排:

(一)11月12日前,保卫处负责制作发布校园安全知识题库(见附件),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全体师生学习。

(二)11月18日8:00-20日24:00,学校“平安北工商”微信公众号开放答题入口,各单位组织师生在规定时间内扫二维码答题。

为便于统计,扫码时请区分学生与教职工两个不同二维码入口。

                                          

               (学校“平安北工商”微信号二维码)

五、奖项设置

(一)奖励人数:学生200名、教职工前100名,给予物质奖励。

(二)评奖方法:从答题100分的人员中通过电脑随机抽选的方式选定。如果答题得分100分的人数不足,抽选分数调整为95分进行电脑随机抽选。

(三)评选评委:研究生部、学生处、保卫处。

(四)根据各单位答题率确定颁发活动优秀组织奖。


附件:校园安全知识竞赛题库


北京工商大学保卫处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