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综合服务平台的上线通知

各单位: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综合服务平台(https://gz.btbu.edu.cn/)已上线,请各单位老师尽快进行试用,如有问题请由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汇总后,填写附件1表格,于5月31日前及时反馈

1.用户名:工号;密码:上网密码

2.资产系统和房产系统的用户手册见附件2、3

3.资产系统:

1)目前新旧资产系统并行,业务办理以旧系统为准。并行结束后将迁移数据并正式切换至新系统,届时旧系统停止使用,所有未提交、未审批的业务数据(单位调剂待审批、未审核资产卡片、待审批处置申请等)将会丢失,请各位老师在数据迁移前及时完成处理。

2)新系统所有审批流程均在线上进行,与现行系统差别较大。并行期间请各位老师务必充分试用新系统,避免切换系统后影响正常业务办理。

3)系统中, “个人”即普通老师,“单位”即院级资产管理员或院级查询人员。所有老师均可进行权限内的资产管理操作。

4)各单位负责人及分管资产领导,开通本单位查询权限;各单位院级管理员开通本单位资产管理权限。可在“单位”模块中查看具体功能。

4.房产系统

1)请各位老师在“综合查询”中核实本单位房屋公房信息,并核对信息的准确性,主要是房间名称、房间号、使用单位、使用人、以及房屋的大-中-小分类等字段。

2)若本单位进几年涉及到房屋的搬迁与调整,请在“公房管理-日常管理-使用变更/用户变动等”中选取对应流程,发起审批流。

5.公司5月31日前提供驻场服务,老师可电话或至现场进行咨询。公司咨询电话:010-58561199转8128。校内驻场地点:阜成路校区西区综合楼214-1


件1: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综合服务平台问题汇总表

附件2:资产系统用户手册

附件3:房产系统用户手册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