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2023年度报刊订阅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安排,学校2023年度报刊订阅工作于2022年11月11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依据《2023邮发报刊简明目录》,填写《2023年度报刊订阅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11月17日前将电子版统计表(Excel版本)发至学校办公室公共邮箱(xb@pub.btbu.edu.cn),纸质版经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送至综合楼1007室。学校将对各单位报刊订阅情况进行统计,并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

2.公示结束后,各单位将本单位两校区的报刊情况分别汇总,及时交至学校公共事务处收发室(联系电话:68984664、81353250)。届时,收发室和各单位就所订阅报刊的种类、数量、金额等数据与网上公示情况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在计划财务处预约报销系统中,填写《北京工商大学借款预约单》,完成年度报刊订阅工作。

3.相关提示

(1)2023年党报党刊订阅工作将由党委宣传部协同各单位完成。

(2)注重实效,厉行节约,满足正常需要即可。各单位要本着实用的原则,认真审核本部门报刊订阅情况。同时,鼓励本单位教职员工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和报刊客户端、官微等新媒体渠道获取相关资源。

(3)由于今年中国邮政不提供《2023邮发报刊简明目录》电子版,请各单位到学校公共事务处收发室借阅纸质版目录,做好期刊订阅情况统计后及时归还。

(4)对于在邮局或报刊订阅点订阅报刊而将邮寄地址填写为学校地址的师生员工,建议按照本通知时间节点,及时到学校收发室办理相关订阅手续,以免所订报刊无法投递,影响取阅。 

  

附件:2023年度报刊订阅情况统计表


学校办公室、公共事务处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