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疫苗加强针接种相关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筑牢校园免疫屏障。现就近期疫苗加强针统一接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时间及地点

11月29日(周一) 8:30-11:30,良乡校区文体馆三层

二、所需证件

1、接种人员均需携带身份证和本人一卡通;

2、前两针在外地接种的人员需有外地接种凭证(纸质、电子版均可)。

三、注意事项

1、年满18岁及以上人员,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接种2针或腺病毒载体疫苗接种1针满6个月(185天)后,再加强一针。

2、强针接种品种优先选择原接种企业生产的疫苗进行加强免疫。如第二针接种科兴疫苗,加强针首选科兴疫苗进行接种;接种腺病毒的加强针只能接种腺病毒。

3、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禁忌症和前两针相同。

4、新冠疫苗不推荐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如近期接种了其他疫苗,间隔应大于14天以上再接种加强针。

5、任何情况下,当因动物致伤、外伤等原因需接种狂犬病疫苗、破伤风疫苗、狂犬病免疫球蛋白、破伤风免疫球蛋白时,不考虑间隔,优先接种上述疫苗和免疫球蛋白。

6、接种后,可以在北京健康宝查询到接种加强针的相关信息。


北京工商大学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