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2009年度学术论文发表资助公告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是依托北京工商大学建立的首都流通业研究的重要学术机构。根据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二期建设研究成果资助计划,2009年基地拟资助20篇核心期刊学术论文发表。有关事宜规定如下:

一、资助对象

凡是我校在岗教职员工均可申请资助。

二、论文要求

1.        论文内容属于流通业的研究范畴。

2.        论文第一作者须为我校在岗教职员工,且作者人数不得超过2人。

3.        必须为2009年度发表的核心期刊学术论文(以北京工商大学期刊分级要目总览为准)。

4.        论文须标注“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资助”。

三、经费支持

对入选的论文每篇资助1000元人民币,由论文第一作者领取支配。

四、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论文申报:已发表的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申报时间:20091116——20日,

材料报送地点: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办公室,

联系电话:6898871168984701

E-mailxdfw@pub.btbu.edu.cn

2.论文评审:20091130日前,由基地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并报送基地学术委员会主席批准后即可领取资助。

3. 20091210日前在学校校园网和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网站公布评审结果。

五、其它

120091120日以后发表的论文可申请2010年度的资助。

2.已享受基地2009年专项资助的论文不在此次资助之列。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

                              200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