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启动2009年秋季学期校外名师讲学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核心课程校外名师讲学计划实施办法》(北工商教字[2005] 7 号)文件精神,我校从全国重点大学聘请了一批学术造诣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和知名学者在我校承担部分本科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 使我校学生有机会接受到不同学术风格的熏陶,为我校教师提供学习和借鉴国内知名学者和专家教学经验的机会,对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为进一步促进校外名师教学经验的推广,扩大名师讲学对我校教师在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和教学水平提高的积极作用,实现通过校外名师讲学计划提升我校教学质量的长远目标,学校将继续开展核心课程校外名师讲学活动。因此请各学院(系、部)申报2009年下半年秋季学期核心课程校外名师讲学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系、部)按照《北京工商大学核心课程校外名师讲学计划实施办法》文件要求进行申报,要求聘请的校外名师应具有教授职称,曾多次讲授过该课程,在本学科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知名度,同时承担过省部级(含)以上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或相关课题和担任过校级(含)以上精品课程的负责人,一般应是重点大学主讲教师。

2.所申报的课程应为总学时一般不超过34学时的核心基础课程或专业课程。

3.本次申报的课程将由校外名师与我校教师共同承担,但不影响该课程主讲教师的工作量。

4. 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09630止(周二1700前)。申报时请将核心课程校外名师讲学申请表、讲课人的身份证号码一并报教务处。

 

联系方式:教务处综合办公室(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4房间)

联系人:陈薇                联系电话:81353226

 

 

教务处

200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