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领取MBA录取通知书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一、领取录取通知书、调档函的时间及注意事项

请本人携带身份证件于2009 6 23 8:3011:30, 2:005:00到北京工商大学西校区教一楼三层136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请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考生的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及授权代领人代签协议,方可办理。

外地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将于20096 24 日左右寄出,如有自取或委托代取的,请提前与MBA教育中心联系(电话:010-68984935),并于20096238:3011:30, 2:005:00办理。

MBA新生须与学校签订培养协议书,培养协议书将随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一并发放。培养协议书须本人签字确认,入学报到时交回。

二、党团关系

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在开学前办理党、团组织关系。外省市党员必须携带县以上党委组织部门给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市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往单位为“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市的党员必须携带县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组织部”,去往单位为“北京工商大学”;团员必须携带基层团委加盖公章的团员证或开具给北京工商大学团委的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在入学报到时交工作人员

三、户口迁移

凭录取通知书在开学前办理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号码正在升位及尚未办理居民身份证者,均应由当地公安机关在户口迁移证备注栏中注明(凭录取通知书和居民身份证报到,并校验学历证和学位证原件),在报到时将户口迁移证及有关证明一并交工作人员。北京市长住户口可以不迁户口,需要迁移的必须在报到时将材料交工作人员。

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     北京工商大学。

考生档案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部学生办公室(东区耕耘楼1112室)

老师 李老师 

邮编:100048

注:如档案存放单位有变化的,请携带原存放单位的变化证明到研招办办理档案调档事宜

请务必注意:无论北京内外户口,入学时没有办理户口迁移的,以后将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四、咨询电话

010-68984935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