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2009年度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2009年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实施工作意见》的精神,依据《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管理办法》,现就2009年度北京市新星计划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推荐申报A类的名额:不超过8名;

推荐申报B类的名额:不超过6名。

二、申报注意事项:

(一)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的资助类别分为A、B两类;

(二)申报人应为1974年的1月1日以后出生;

(三)申报 A 类的人员应当是所在依托课题中排名前三位者,每个课题只限申报一名。依托的项目或课题完成时间应在2年以后。申报B类的人员作为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应当有一个团结协作、结构合理、奋发进取的研究小组。

三、报送材料:申报书及相关的附件材料(论文、获奖证书、专利证书、依托项目证明等材料),一式五份,A4纸左侧装订,申报书电子版1份。

四、报送时间地点:

请各单位将报名人员材料于6月24日上午11点前报至人事处(良乡行政楼211房间)。

联系人:陈小娟   联系电话:81353221    Email:rsc@pub.btbu.edu.cn

    

                            北京工商大学人事处                        

                             2009年6月17日

 

 

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