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开展以“抓住奥运机遇 贡献聪明才智 留下奥运遗产 促进学科发展”为主题的学术成果征集和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学科建设,以奥运为契机,展现全校师生关注奥运、服务奥运的精神风貌,以及围绕奥运开展的学术研究成果,提升学校的学科实力和水平,充分体现学校“立足北京,服务首都,主动适应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办学特色,研究生部拟定于4月到5月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抓住奥运机遇 贡献聪明才智 留下奥运遗产 促进学科发展”为主题的学术成果征集和表彰活动。该活动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术成果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以及全日制研究生和本科生)、校友。

  二、学术成果征集要求  

  1.学术成果有效期为近5年,即2003年1月1日到2008年3月1日;申报者仅限学术成果的第一作者或主持人。

  2.论文(必须是公开发表论文,需要提交论文复印件,以及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和目录的复印件)

  3.著作(必须是已经正式出版的著作,需要提交著作原件)

  4.课题项目(必须是已结题项目,需要提交结题证明)

    5. 学术成果研究内容需要与奥运主题相关。

  三、学术成果征集方式与评选

    个人填写申报表(申报表见附件,附件1为学生申请表,附件2为教职工申请表),并附相应支撑材料,交到研究生部,研究生部将组织专家对进行评选,评选出优秀学术成果,并予以表彰和奖励,奖励金额为300元~2000元。

  四、学术成果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

    2008年5月9日上午11:00前,将申报表电子稿发往:lijf@btbu.edu.cn,同时将相关材料送交研究生部或者院系收齐送交研究生部。
    联系人: 李建锋   电话: 68984392
    地  址: 阜成路校区综合楼614室

附件1学生申请表,附件2教职工申请表

 

                                研究生部

                               2008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