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召开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代表组、各位代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

    根据《北京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试行)》的有关规定,并请示北京市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同意,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定于2008年4月25日下午3:30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3楼报告厅召开,参加人员:全体正式代表,请与会人员3:15签到。

   4月26日8:30在良乡校区模拟法庭召开正式会议,参加人员: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人员请于7:10在阜成路校区西区乘车赴会,与会人员8:10分签到,特邀代表午饭后乘车返回。

   请各代表组组长认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各位代表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有事不能参加会议的,要向代表组组长请假。代表组组长要及时向大会会务组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双代会”代表分组名单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第二届“双代会”车辆和用餐安排

                    北京工商大学
                   “双代会”筹备工作组
                     2008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