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北京工商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执行中央关于高等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对首都高等教育及学校发展的要求,更好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促进学校依法自主办学、自主管理,学校于2020年启动了章程修订工作。经过调查研究、审慎起草、校内外征求意见和反复修改完善等环节,并经教代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讨论,学校章程修订工作小组完成了《北京工商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

按照《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北京市属高校章程修订核准工作规则》的规定,进一步提高学校章程修订的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增强章程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集思广益做好章程修订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制度保障,现就《北京工商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面向校内外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2月12日,反馈方式如下:

1. 文字稿反馈,请邮寄或校内投递至: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北京工商大学综合楼1110发展规划处(邮编:100048);

2. 电子邮件反馈,请发送邮件至fzghc@pub.btbu.edu.cn。

请您在反馈意见时,注明“章程修改意见”,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跟您联系。

感谢您关心支持北京工商大学事业发展!

联系人:北京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 施枫

电话:010-68985983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修改意见和建议征集表



                                          《北京工商大学章程》修订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