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调整2021级本科生新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

当前,我国部分省市地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2021级本科生新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1.2021级本科生报到时间由原计划2021年8月25日调整为2021年9月4日(星期六)。原定8月下旬组织开展的2021级本科生新生军训工作暂缓,后续将根据上级要求另行安排。“双培计划”学生按照合作学校的入学通知要求到合作学校报到入学;二学位、贯通培养专升本学生报到时间及安排不变。研究生新生报到安排不变。

2.本科生报到地点调整为两校区同时报到,其中食品与健康学院、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和国际经管学院的新生在阜成路校区报到入学(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号);其他学院的新生一律在良乡主校区报到入学(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

3.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定于9月5日(星期日)上午在良乡校区举行,9月5日至9月12日期间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具体安排另行通知。9 月13日(星期一),2021级本科生开始上课。

4.2021级新生(含研究生)要及时了解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报到时要严格落实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报到前居住地仍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缓报到。鼓励新生在属地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再到学校报到。

5.学校相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新生开学报到的准备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6.学校将根据北京市和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政策的变化和要求及时对学校开学有关工作进行相应调整。

 

 

  

                                      北京工商大学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