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关于启用自助投递财务报销的通知

各单位:

为防控疫情扩散,减少人员接触,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计划财务处即日起采用自助投递方式进行财务报销,不再受理财务柜台报销,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财务报销采用先“网上预约”,后“线下自助投递”的方式办理。“网上预约”流程可到计划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查看。各位老师可以在网上查询到报销的流程动态。

2、自助投递时,请按照装袋”扫码”“投递的顺序进行,报销袋和扫码枪由计划财务处提供。

3、计划财务处设置自助投递柜三处,分别位于阜成路校区综合楼201室、221室和良乡校区行政楼202室(暂缓)。

4、自助投递报销所需的单据发票和签字审批均与柜台报销一致,投递前,请务必保证单据齐全,审批完整。

5、如果在财务审核过程中发现问题,我们将及时通过电话与您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6、如有特殊业务或紧急业务,确需到财务柜台办理的,请提前与我们联系并准备好相关材料。

7、报销业务问题请咨询:68984595(综合楼201室,横纵向课题,创收经费等),68984288(综合楼221室,基本经费、专项经费等)。网站和财务系统问题请咨询:68984589/81353237刘俊。

8、请大家广而告之,尽快熟悉系统,适应新的报销方式,共同营造健康、便捷、和谐的财务报销氛围。

                                        计划财务处

                                       20202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