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科技处获评北京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近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我校科技处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这是我校连续4年获得此荣誉,同时,科技处处长杨有红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依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结合市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申报情况、立项情况、按期结题率、成果优秀率、后期成果宣传以及市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采用和领导批示数量等指标进行综合考评,对25个优秀市属高校和科研院所授予“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称号,授予31名同志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2014年我校积动员教师申报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我校科研质量得到了北京市社科规划办的高度认可,被评为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该奖项的获得是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的结果。科技处需再接再厉,努力做好科研服务和科研管理工作,不断创新,争取在北京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管理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