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近日,我校顺利完成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本年度我校共申报项目44项(不含艺术类)。
本次申报的项目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9项、青年项目10项、一般自选项目12项、青年自选项2项。申报项目按学科分类为:应用经济学10项、新闻学与传播学9项、管理学8项、法学6项、马列•科社6项、理论经济学2项、外国文学2项、社会学1项。学校共有7个部门参与了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13项、商学院12项、经济学院8项、艺术与传媒学院7项、外国语学院2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项、文科实践中心1项。
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今年国家社科规划办对2015年申报提出了更加明确、严格的规定。科技处按照国家社科规划办的要求,在寒假放假前及时发布了通知,让各学院(部)充分了解申报要求并开展申报工作。科技处积极配合各位教师做好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