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校获批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立项项目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发布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我校食品与健康学院杨贞耐教授负责的《功能性乳基配料加工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创新开发》获批。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是按照同发达国家、周边国家、其他发展中国家、国际组织和多边机制等开展科技创新合作的不同特点分别细化任务部署。通过支持重大旗舰型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开展共同资助联合研发、推动科技人员交流和合作示范,鼓励参与国际大科学工程(计划),鼓励大型科研基础设施开放共享等方式全方位支撑科技外交和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各项重点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我国对外科技创新合作的层次与水平,全面推动各层面科技创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