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数量和经费再创新高

 

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批准,我校在本次项目申报中获准立项资助41项,资助经费1444万元,资助数量和经费创历史新高。我校国家两科基金获批数量总计52项,提前完成了学校“十三五”科研规划的一项目标。
2019年度学校共申报国家自然基金187项,获批41项,获批率为21.93%,与2018年度26项的获批数量相比增加15项,增长57.69%。按项目类型分布:其面上项目15项,青年项目25项,专项项目1项。按立项单位划分:理学院4项、数学与统计学院4项、食品与健康学院7项、轻工科学技术学院10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3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项、经济学院2项、商学院6项、法学院1项。
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全校科研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标志着我校科学研究水平的整体提升,将对学校教育教学、创新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