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学校顺利完成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

  

 33日,学校顺利完成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2017年度学校一共申报项目39项。
 本次学校申报项目中,规划基金项目8项、青年基金项目27项、思政专项项目4项。申报项目中按递交学科门类分类:管理学12项、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3项、艺术学1项、经济学4项、法学1、社会学1项、新闻学与传播学3项、交叉学科/综合研究10项、思想政治教育专项4项。学校共有7个单位参与了此次申报工作,他们分别是经济学院7项、商学院14项,法学院1项、艺术与传媒学院5项、马克思主义学院2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8项、学生处2项。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此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项目属于限项申报,学校于2017227日组织召开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项目评审会,会上采用现场评议、现场记票、现场出结果的方式进行方式,经过专家组审核、评议后,择优选择4项进行申报,全程力保评审结果公正、合理、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