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校负责的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联合资助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201714日,由我校科技处组织的,我校食品学院叶宏副教授主持的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资助项目“超支化有机改性沸石杂化聚氨酯膜的制备及分离性能研究”结题验收会议于北京工商大学综合楼32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以及北京化工研究院的5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另邀请到项目合作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指导;同时,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领导、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康智勇,食品学院化工教研室主任冯旭东,以及项目组成员共约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北京市基金办业务拓展部主任冯永庆主持,清华大学王晓林教授担任验收组组长。
会上,叶宏副教授详细汇报了该项课题的课题背景、研究内容、主要成果、经费使用情况,阐述了研究过程中的创新点,并对该研究的应用前景进行了介绍。在场专家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对课题中涉及到的关键技术进行了讨论。专家指出,该项目具有良好的前期研究基础,立项依据充分,研究过程中科研思路清晰,科研成果丰硕。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组圆满完成了任务书所规定的研究内容,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期望课题负责人继续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深入合作,积极将研究成果进行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