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学校召开2017年度国家两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家聘任会

  

   

为提高学校教师申报项目获批成功率,学校为青年教师配备了一对一的校内辅导专家,并于15日举行聘任会。副校长郑文红,科技处副处长康智勇,各学院(部)分管科研负责人,部分国家两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家和申报2017年度国家两科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聘任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晓堂主持。
张晓堂处长介绍了本次申报辅导专家聘任会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实施措施。他一方面要求青年教师主动联系辅导专家,多多与导师及已获得国家两科基金的老师请教,利用各种途径与函评专家、会评专家建立广泛的联系;另一方面要求辅导专家在遵守学术道德规范的情况下,制定辅导计划,并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在申报国家两科基金中的经验和教训传授给年轻教师。
在聘任仪式上,国家两科基金申报教师和辅导专家代表签署辅导协议,副校长郑文红代表学校向受聘教师逐一颁发了聘任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青年教师代表武言和辅导专家代表毛新述分别作了发言,他们高度称赞了此次申报辅导形式,并一致认为该形式更具有针对性。
郑文红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受聘的校内辅导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辅导专家尽心尽责的为青年教师做好申报辅导。他强调,学校科研工作应紧密结合学校提出的“走出去,上水平,两科项目”十个字战略,不断地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与科研管理干部的科研管理能力,始终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转型、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顺利完成学校制定的科研目标,力争打造一支优秀的科研队伍,建设一批高水平的科研平台。他希望青年教师应抓住学校发展转型的机遇,潜心科研,为学校发展做贡献。同时,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充满自信、积极阳光,为学校科研工作多提建设性的意见,从而不断地完善学校科研体制机制,建设具有北京工商大学特色的科研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