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310日,学校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本年度全校共144项申报,比2015年的137项,增加7项,增长5.11%
学校共有7个学院参与了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理学院24项、食品学院53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21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2项、经济学院7项、商学院16项、艺术与传媒学院1项。本次申报的项目中,申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54项、青年基金项目82项、专项基金项目2项和联合基金项目1项。今年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重点项目申报数量实现了零突破。
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使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学校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积极到各个学院动员,并分学院分学科地组织申报培训工作,邀请我校已申报成功的教师介绍申请经验。在申报的过程中,科技处对申请工作做到周密部署、对教师做到耐心服务,对申请书质量进行把关,同时,各个学院认真负责,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的积极性,保证我校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