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1月1日下午,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一行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建华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会见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主持。

郭建华对尤芳达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在学院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两校自今年东盟交流周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交流交往密切。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拓宽加深合作领域,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交流、科学研究合作等方面开展多种类的项目,实现互利共赢。

尤芳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拉曼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与发展近况。他强调,拉曼大学一直致力于推动与中国高校的教育交流,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友好交流,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合作关系,期待与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乡村振兴、跨境办学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刘敏华主持了双方具体项目对接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翁云宣、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李海生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研方向以及拟开展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拉曼大学工程与绿色技术学院院长黄春安介绍了拉曼大学在化工材料、塑料降解、信息工程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联合培养项目、工科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师生短期交流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教务处处长刘艳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贺冬萌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