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北工商战疫进行时】国际及两岸合作院校对我校发来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引发了国际社会和海峡两岸的广泛关注。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校陆续收到来自国际及两岸合作院校不同形式的亲切问候,让我们深切感受到:爱和希望没有界限。

爱尔兰国立考克大学校长Patrick G. OShea表示:在中国抗击疫情这一困难时期,我以此信表达我校对贵校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关切。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两校共同前行,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校长 Andrew J Deeks表示:这是艰难的时刻,但我相信贵校正在采取有力措施,如果需要我们提供任何支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校长 Richard A. Williams和校长助理Ms. Ruth Moir表示:我们一直关注过去几周中正在发生的冠状病毒疫情,我们了解中国政府和人民为之付出的努力,我们与你们同在!法国对外经贸学院院长Christophe Boisseau表示:我们坚定不移地相信中国政府和医疗卫生机构完全有能力攻坚克难,在多方的支持和努力下,遏制疫情的蔓延,并找到彻底解决的办法。我们在等待,也需要来自中国的好消息!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国际办公室团队表示:我们相信,在中国的全力努力下,我们将恢复正常,并将很快发展未来合作!加油!台湾朝阳科技大学校长郑道明校长表示,希望两岸所有人民健康平安,校园恢复既有的生机与秩序。

孙宝国校长第一时间代表学校向合作伙伴致函回复,介绍了全国上下一心共抗疫情的坚决举措,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的行动,并对合作院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也对合作伙伴进行了诚挚感谢和回复。感谢这些漂洋过海的温暖问候,我们将携手共进!相信我们将以共同战役的胜利赢得更多理解、支持和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