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22日下午,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会计学主任丽贝卡·肖特里奇(Rebecca Shortridge)一行两人访问我校。谢志华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谢志华副校长对丽贝卡·肖特里奇主任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表示,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与我校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合作中,两校互访交流频繁,双方的学生交流合作项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通过两校间搭建起的国际合作平台,推动深层次校际交流合作,在研究生层次和学生学位合作项目上取得突破。

丽贝卡·肖特里奇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她详细介绍了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的学科设置、教学体系、英语授课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和领域开辟更多的项目,建立更多的联系。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积极推进两校的学生项目,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随后,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商学院院长毛新述就两校研究生交流、学生学位项目、教师互访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前,代表团一行前往良乡校区为学生进行了项目宣讲会,对两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教授李志真(Chih-Chen Lee),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马雪娇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