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老同志之间的感情交流,621日,离退休工作处在阜成路校区东区操场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8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离退休工作处本着安全第一、量力而行、以趣味性为主的原则,设立了沙包掷准、足球射门、夹乒乓球、企鹅漫步、羽毛球掷准、木球攻门和套圈等7个符合老同志身心特点的比赛项目,让大家在简单易行的趣味运动中锻炼身心、放松心情、享受快乐。

 

 

运动场上,离退休老同志精神饱满地参与到各个比赛项目之中,大家兴致高昂,各显身手,比技艺、话友谊、忆往事,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祥和温馨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甚至坐着轮椅的离休老同志都兴致勃勃地参与了比赛。老同志们表示,“趣味运动会让大家能聚在一起活动,很高兴,也很有意义”。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系列活动之一。为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积极统筹安排,提前召开培训会,对所有裁判员进行培训。活动当天,所有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提前一小时来到操场布置赛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老同志们强健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