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习调研】石河子大学来电商与物流学院调研交流

6月9日,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力教授率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崔登峰、中国(新疆)边境贸易研究中心主任程中海、科研办办公室主任倪超军、中国(新疆)边境贸易研究中心副主任侯敬媛一行5人来学院调研交流,共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院长莫立坡对石河子大学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周亦鹏、信管系主任李勇、物流系主任卢强、产学研合作中心主任张青川、国际交流与专业学位中心主任颜文婧、办公室主任汪磊、科研秘书门怡帆等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中心。

座谈会上,莫立坡和王力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商科数字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硕博人才培养、绩效改革、科研平台建设、未来技术学院建设等事项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交流分享了彼此的建设思路、建设成果、管理理念和经验,对学院围绕北京市发展战略需求开展学科交叉融合,实现学科创新发展提供了借鉴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