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习调研】传媒与设计学院赴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开展调研交流

6月7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帅一行深入和田师范专科学校交流调研,对“党徽闪耀 石榴花开”京疆高校“红色1+1”数字党建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在项目共建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田师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珣,数学与信息学院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对高校党建的要求与期待,我院与和田师专于5月31日于线上圆满开展项目启动仪式。该项目旨在依托数字化平台开展学生党支部之间的一系列共建活动,从而推动各方学生党建工作从“有形”走向“有魂”,并在多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本次交流调研进一步推动两学院合作走深走实,同时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学科、平台优势,加大对和田师专在学科专业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提升、学校规划与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促进两校在学生管理、课程教学、网上平台等优质资源共享。跨校组织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交流,促进两校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领悟思想伟力。期待未来在双地两校实践中,该项目能够取得更多丰富的合作成果。

座谈会结束后,杨帅来到数学与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现场,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同学们积极回应,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