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主题党日】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学思践悟强党性,以行践知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勉励毕业生党员勇担使命、奋发有为。6月13日,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学思践悟强党性,以行践知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晶、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升顺、辅导员侯怡冰和毕业生全体党员线上线下结合参加会议。

周升顺为毕业生党员讲解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操作流程,对转出类型、常见问题等有关事项进行说明,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了答疑。

刘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讲党课。她勉励大家,一是坚决守护党员无上的政治荣光,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主动担起党员坚毅的政治担当,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三是自觉践行党员政治使命。希望大家立足本职、重视实践,做到心有希冀,目有繁星,以梦为马,追光前行,以青春之志报效国家。

最后,在20法硕党支部书记王浩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