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学习调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参观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聚焦民生问题,为了满足离退休老同志在康养方面的迫切需求,进一步对接更丰富的社会化养老服务资源。5月3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30名离退休教职工赴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开展康养社区考察调研工作。

椿萱茂·和园长者社区主打“健康·共享·学院派”的养老新方式,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及社会环境,为活力长者打造专属养老社区,让长者的退休生活可以延续健康活力、社交参与和持续学习。

  

老同志们通过实地参观,了解掌握了社区的地理位置、房型、设施、饮食、医疗配套和收费等方面信息,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关心的问题。

参观期间,离退休工作处人员还走访慰问了住在社区的赵淑英老师,给她带去学校的关怀和问候,祝愿她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本次活动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表示,离退休工作处给老同志们提供了解养老信息的宝贵机会,帮助大家做好未来养老规划,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希望今后继续举办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