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联合校园建设处为师生新建室外乒乓球场地

6月26日,在校园建设处的配合协助下,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将20张乒乓球台安装于主校区二期新学活西侧,为良乡校区西区师生就近运动提供了便利。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在了解师生身体锻炼及运动需求的基础上,积极走访调研师生对学校体育设施的需求。在了解到学生希望能在良乡校区西区增设体育设施的需求后,第一时间与校园建设处商议,将原规划的位于新学活西侧的一处非机动车停放区改为乒乓球场地,便于西区的师生更加便利地参与体育运动。

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将继续征求师生意见,与校园建设处共同合作,在可利用的地块挤出更多空间,建设羽毛球等场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运动条件,为落实“无健康不工商”提供硬件保障。同时,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察实情、目标导向办实事、结果导向求实效,为师生办更多的实事好事,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