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国际经管学院召开第四届团学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培训会

6月20日,国际经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暨第四届团学组织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单紫薇、团委书记赵蕾及第四届团学青学生组织同学参与培训。

党委副书记单紫薇进行主题教育培训。她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她通过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作风警示案例,叮嘱同学们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一是团学骨干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二是正确认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索取与奉献的关系,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实干,在奉献中为广大青年做好表率;三是积极锻炼提升自身的组织策划和沟通协调的工作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助推学院学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蕾对成功留任团学组织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作风上,为青年友,不为青年官,为学院学生发展服务好;二是在工作上,勇于承担,甘于奉献,在学院平台提升综合能力;三是在生活中,要全局考量,善于沟通,共同助力学院发展。相信新一届团学组织定能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培训会最后,由主席团带领分管部门制定下一学期的计划和活动,拟定新学期的活动主题和计划安排。

百舸争流,再起征帆。感谢一年来在团委、学生会、青志协和新媒体中心参与工作的每一位同学,新一届团学青成员将继续砥砺前行,传承国际经管学院奋进精神,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和“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