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毕业季】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工商路

527日,学校官方微博(北京工商大学微博)发起的话题“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工商路”引起热潮,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积极参与,用图片讲述了他们与北工商的独特记忆。截至618日,微博话题“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工商路”已有38.4万次的阅读量,收到近400条讨论,受到广泛关注与好评。

六月的夏季,也被大家称为毕业季,又有一批工商学子将从这里勇往直前,迈进人生的新旅程。相信“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工商路”这个话题也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怀念属于他们自己与工商校园的点点滴滴。在此,党委宣传部在众多投稿中选取了一些照片,与毕业生们一同回忆过去四年的师生情、同学意,送给即将毕业的工商学子们。

【四年工商路】

四年工商路,我们走在回忆的每个角落,这里每一处草木都记载着我们奋斗的足迹,每一棵大树都孕育着我们的梦想,每一处言语都有我们曾经最爱的微笑。而我们的工商故事也就此开始。

 

 

【提笔就是你】

“蓦然回首,无悔你我。”阳光下的毕业生如是说,“若问我,收获了什么?我会说,我收获了成长,收获了智慧,收获了幸福。但这每一处的成长,都与友谊密不可分。我收获了你们,收获了我最想要的感动温暖心间。我相信,无论我走在世界的何地,也提笔便是你。”

 

 

 

【将要走向谈了好多遍的未来】

我们一直讨论着未来,未来的我们会是什么模样。我会垫着脚尖,提起裙摆开心的大笑?我会打着领带,穿上西装自信的眺望?无论未来怎样,现在我们要这么勇敢向前,无所畏惧,如我们之前谈论过的一样——我们将一直怀有炽热的心,去面对之后的每一个挑战。 

 

 

【今天,我们毕业了】 多少次的仰望星空,想想未来的自己,吹着微风,迈着有时迷茫有时坚定的步伐,走向大学的终点线。不曾想,时间这么快,蓦然回首,毕业就是一瞬间的事,多少的故事、多少的回忆,也只能温存心间。再回首,时光不能倒流;再回首,回忆如泉涌;再回首,梦想在手中;再回首,已是尽头。

  

   

【一颗颗远方的心】

枫叶红绿之间,天空黑白之间,溪水动静之间,花草凋盛之间,你是我的晴空你是我的家,你是我的归属是我的牵挂。情系工商,怎能割舍与你的每片回忆?即使身处远方,但落叶已归根,归到这梦开始的地方,我的心一直都在这条无悔的青春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