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理论中心组赴密云古北口村参观学习

 

九九重阳日,嘉华学院理论中心组一行前往“北京最美丽的乡村”密云县古北口村进行参观学习实践活动。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首先来到古北口抗日保卫战阵亡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沉痛祭奠和缅怀在古北口保卫战中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抗日先烈。随后参观了古北口长城抗战纪念馆与古北口民族村。村党支部宋立滨书记介绍了本村开发旅游产业、规划村镇建设、发展民俗文化项目、该镇的历史沿革。并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调节村民纠纷、中小学教育、家庭养老问题的交流。

学院理论中心组一行参观了古北口村政务公示栏,其中的“创先争优村党员承诺书”明了简洁,责任到位。使大家深切感受自党中央召开十六届五中全会以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所取得的重大成果。

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登临明代古长城遗址,放目幽燕大地,更坚定在党的领导下为培养优秀社会主义合格人才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