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建明视察我校住宿服务团队工作并慰问服务生

    8月13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明一行来到奥运村运动员村我校负责区域视察工作。市教委委员、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团队常务副总经理、高校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孙善学、运动员村住宿服务团队执行副总经理段翔、高校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玉华陪同张书记视察。我校学生处处长、奥运村住宿服务团队领队董竹娟、港中旅奥运村总经理助理张洋女士热情接待各位领导并汇报工作。

 

 

 

 


    张建明一行走访了由我校与港中旅负责的运动员村1号居民服务中心。担任前台服务的我校学生向领导详细介绍了日常工作,并表达了奉献奥运的决心。张建明亲切慰问居服的各位员工并指出,奥运会这一盛事在中国举行实属不易,大家为奥运会付出的努力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住宿服务任务。


    在我校与港中旅辖区的A7楼,张建明与单元门岗执勤的服务生机械学院的李俊瑶同学亲切交谈。李俊瑶向领导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张建明赞扬了服务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辛勤工作成果。张建明亲切询问服务生的专业、籍贯、生活情况,听到李俊瑶同学说自己是机械专业,张建明说奥运村服务生工作是大学生的一个良好的机会,不管什么专业的学生,在成为服务生的过程中肯定会得到充分的锻炼,这段经历将受益终生。最后,张建明欣然提笔,为我校服务生题词留念。


    视察中,听了董竹娟和张洋的介绍,张建明对我校和港中旅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保重身体。

 

    高校奥运村(残奥村)住宿服务工作指挥部部分成员、我校住宿服务团队部分带队老师陪同视察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