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赴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访问交流

11月3日,商学院院长何玉润带队前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参访交流。商学院副院长张伟华、会计系主任张晨宇、财务系副主任李慧聪、MPAcc中心执行主任杨克智、商学院辅导员程钰参加走访。普华永道中国北方部审计主管合伙人王崧、中国内地及香港审计部人力资本主管合伙人黄鸣柳、普华永道北方区人力资源主管合伙人吴峻、普华永道审计及鉴证服务部合伙人刘渊博、普华永道北方区校园招聘经理张小琪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商学院一行。

何玉润向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与发展过程,重点介绍了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情况,并就期望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她指出,目前商学院正在大力推进商科数字化转型,希望通过学校和企业的深入沟通交流,以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开展本硕层面的实习计划、邀请事务所专家进校园举办学术及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聘请专家担任行业导师指导专业硕士等多种形式开展务实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崧、黄鸣柳、吴峻分别对普华业务和审计业务、人才发展及校企合作展开了介绍。他们详细介绍了事务所目前的业务情况,毕业生进入普华以后的职业发展状况,以及目前的招聘计划和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可以探索的合作模式和实现方式,并约定尽快启动实习生招聘和开设系列讲座等合作项目。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商学院一行参观了普华永道事务所北京分所的办公环境,并合影留念。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是国际知名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2022年度综合评价前100家会计师事务所信息》中,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再次蝉联榜首,这是自2003年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首次发布行业百强排名以来,普华永道连续20年名列第一。本次参访,商学院与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成果显著。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挥校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创造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加强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培养契合企业需求的人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