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1日,国际经管学院召开本科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单紫薇作动员讲话,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大会。

单紫薇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单紫薇讲到党中央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她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完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力量,理论结合实践,积极参与到党史的学习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孙硕向学生党员部署了本学期学院的党史教育安排,结合学生专业实际,将在本科生中开展“读懂中国—我身边的四史”、“用英语讲中国故事”、“团支书领学—红色精神我来讲”等一系列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号召同学们主动学习,积极作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做好示范榜样。   

学院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学生党员将认真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树旗帜,立标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积极投入实践,为百年大党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