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北工商

首页» 新闻资讯» 媒体北工商

【新浪财经】院士领衔九位大师齐聚 中国酒业协会打造科普大讲堂

近日,中国酒业协会主办“适量饮酒 快乐生活”《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宣传和推广中国酒文化,为酒业从业人员与广大酒类爱好者提供线上专业知识。校长孙宝国院士受邀开讲。新浪财经以《院士领衔九位大师齐聚中国酒业协会打造科普大讲堂》为题进行了报道,现将全文转载如下:

211-13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海纳机构、极优智能协办的强基础、练内功中国酒业营销大讲堂一经授课就受到了广大酒业人士的喜爱。在3天时间中,超15万人次收看了中国酒业营销大讲堂直播课程,为酒业营销指明了方向,为酒业发展增添了动能。

在中国酒业营销大讲堂期间,我们发现很多人对于“中国酒”“中国酒业”仍然存在众多疑问。如香型如何区别,老酒如何存放,年份酒如何判断,高度与低度酒如何选择,产区如何影响等等。鉴于社会对酒知识的广泛需求,以及更多消费者对中国酒知识的正确认识和了解,中国酒业协会将携同大家酒评于219-221日推出《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视频直播课程。

一、院士领衔、九位大师共启科普大讲堂

本次《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以“适量饮酒,快乐生活”为活动主题,以中国酒业协会CADA、人民网(21.190, 0.79, 3.87%)酒业频道、新浪财经、大家酒评为官方媒体。

为保证《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的顺利开课,担当中国酒业社会责任,使酒业从业人员掌握和了解酒类专业知识,使消费者更科学和理性的选酒与饮酒。中国酒业协会以孙宝国院士领衔,邀9位权威专家学者共同组建中国酒业科普大师团

“中国酒业科普大师团”将以《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的形式,通过视频直播课程对广大消费人群关心的“酒”问题进行专业、公信、公正、公开解答。

二、以酒为媒,问道“大师团”

本次《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课程“大师团”以院士领衔,囊括白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黄酒等行业权威专家,是中国酒业最高级别的“天团”。相信能够将解答您对于“酒”的所有疑问。

《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将于219日开课,如果您对有任何疑问,不管是白酒、黄酒、啤酒、葡萄酒,还是进口酒,只要您对有疑问,欢迎识留下您关心的问题。

待《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开课时,“大师团”将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适量饮酒,快乐生活”,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提出您对于“酒”最关心的问题,并及时收看《中国酒业科普大讲堂》直播课程,听取权威专家解答。

新闻链接:https://finance.sina.com.cn/roll/2020-02-17/doc-iimxyqvz35089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