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3】学校元旦晚会带妆彩排,将于今晚19时在良乡文体馆华丽上演

 

 

 

 

北京工商大学2013元旦晚会将于1231日晚19时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上演。1229日、30日两天,所有演职人员精益求精、反复彩排,学校各相关部门也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最后的筹备工作。
本次晚会从10月底正式启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任总指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友会等多个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力争打造出一台高水平的精彩演出。
今年的元旦晚会舞台效果更加绚丽,节目更加丰富,艺术水平进一步提高。以学生合唱团、管乐团、舞蹈团、武术队、啦啦操队等各类艺术体育社团和运动队为代表的学生团体精心筹备了多个节目,凝聚了指导老师和演职人员的心血,值得大家的期待。此外,本次元旦晚会邀请的神秘嘉宾也将是一大亮点。

除了引人瞩目的元旦晚会,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美食一条街、焰火表演、灯谜游园会、集体舞大赛、跨年度舞会等多项活动。晚6时,文体馆外广场上的美食一条街将奏响元旦系列庆典活动的序曲,大家可以品尝各种丰富的小吃和美食,尽享舌尖上的北工商;元旦晚会结束后,大家可以登上体育场看台观看灿烂的焰火表演,火树银花将再次绽放在北工商的夜空;晚9-12时,轻松趣味的灯谜游园会将在文体馆一层举办,届时师生们可以参与套圈游戏、猜灯谜等活动,丰富的小奖品等您来赢取;930分,我校首届集体舞大赛将在文体馆三层进行,各院舞蹈队将伴着动感的音乐舞动青春;集体舞大赛结束后,跨年舞会将在11时左右呈现,师生们可以在文体馆三层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与北工商共舞,共同迎接新年的钟声。

北京工商大学2013年元旦系列庆典活动将呈献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期待你们的到来,让我们共同感受浓郁的新年气氛,共同迎接崭新的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