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喜迎2013】喜迎新年,学校元旦晚会紧锣密鼓

 

    

 

 

       

新年将至,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树上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彩灯,天桥上装扮的彩灯和灯笼显得格外喜庆、温馨,“欢度新年”的红色横幅在学生活动中心门前铺开,文体馆前悬挂着的“2013”彩灯字样绚丽夺目。

岁末的重头大戏元旦晚会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学校对本场晚会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召集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团委、宣传部、数字艺术中心等部门的人员多次对晚会的主题、节目内容、视频制作以及节目的编排、舞美、灯光、音响等进行审议和商议,力求打造一场北工商人喜爱的“校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管乐、舞蹈、合唱、诗朗诵等多个精彩节目正在紧张地排练当中,29日将在文体馆进行和光,30日将进行带妆彩排。

北京工商大学喜迎2013年“中国梦 工商情”元旦晚会将于2012年12月31日晚7时在良乡校区文体馆隆重上演,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