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志愿者微笑服务 喜迎入学新生

  

  

  

  

825,校园迎来了新的青春力量,2012级新生陆陆续续来到良乡校区报到。来自校团委、学生会、青志协及各学院200余名志愿者提早赶回学校,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迎新工作的各项志愿服务进行了细致分工,对新生接待引导、报到手续办理、物品发放等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和具体安排。志愿者们还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到处、地铁站等几个站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在学生活动中心,志愿者们微笑着引导着新生按流程进行报到,面对新生众多的行李,志愿者们更是积极地上前帮忙。军训服装发放处及一卡通办理点的志愿者们,细致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疑问,井然有序的疏导更是提高了报到的效率。在各学院的报到注册地点,志愿者们向新生详细讲解报到流程,有的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有的帮助新生了解学院概况,还有的为新生解答生活方面的问题,使得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今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较之以往具有新变化,良乡大学城地铁已经开通,提倡同学们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学校在地铁大学城西站路设立接待站,及时将学生送往学校的报到地点。地铁站的志愿者队伍,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形成马路边一条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热情的服务更是赢得了家长们的赞许。
微笑、积极、有序,是今天所有志愿者们的名片。志愿者虽然辛苦但却乐在其中,有志愿者说,希望能以自己的热情感染新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像家一样的氛围。本学年的新生报到工作顺利结束,志愿者们以热情服务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