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工商欢迎你】校领导检查各项迎新准备工作

  

 

各项迎新工作已经就绪,824日下午1500,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检查迎新准备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团委、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负责人随同参加了检查。
在听取各有关部门汇报后,卢思锋副书记和大家来到地铁良乡大学城西站学校接待处、各学院接待展台、学生宿舍、食堂、教学区等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卢思锋对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突出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的意识,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保障学生报到程序顺畅,秩序井然,服务热情、社会满意。
目前,已经有部分新生提前到校,学生活动中心前设立了新生临时接待站,及时安排学生入住宿舍。
下午1600,卢思锋副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就新生军训工作与承训部队进行商议。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等带队老师分别与承训教官进行对接,并实地考察了各营军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