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检查两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

  

  

  

820上午,受孙尧东书记、谭向勇校长委托,副校长呼文亮带领学校办公室、网络中心、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物业公司、绿化公司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对阜成路、良乡两校区暑期在建施工和2012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阜城路校区,对东区食堂、教三楼及楼宇周围环境,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随后,检查组来到良乡校区,视察了生活区学生宿舍内外的粉刷,验收了良乡学生食堂改造工程,就生活区回购后如何切实做好改造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出要求。 
         呼文亮副校长总结了学校两校区目前暑期的整体工作情况和在建施工情况,对各有关部门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暑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对暑期校园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呼文亮副校长表示,今年暑期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保卫处和物业人员、绿化人员要紧密联系,加强工作间的沟通和协调,825日前要完成良乡学生食堂改造、装修,8月31日前完成阜成路教三楼、东区食堂一层二层的改造工作。希望大家在开学前做好充分准备,后期各项施工要做到细致、精细、精益求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