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五月】运动会开幕式微博直播反响热烈

          519晚,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良乡校区完美呈现。我校的新浪官方微博与日出工商记者团的人人网主页同步直播了全场演出的文字和图片。这是我校首次使用网络社交媒体进行同步直播,在网上反响热烈。

当晚,校园微博的负责人每转发一张图片,或是发表一则微博都会立即有几十条的转发和回复。有在现场观看演出的同学看到微博上的图片后,随即就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与激动之情:“当BTBU的字一出来,全场就沸腾了!”在看到教职员工的千人广播操表演图片时,有同学不禁发表感慨:“做了这么多年广播体操,今天看老师们做好感动哦!”
不少参加开幕式的同学在网上看到自己的表演成果后,感到很欣喜:“我在一千人的队伍里组BTBU的时候听到大家的欢呼声热泪盈眶的!”老师们也被精彩的演出所震撼,纷纷转发微博,其中商学院辅导员李艳春老师转发微博并评论,说道:“我被学生们彻底征服了,王立红老师让我敬佩!”
有一条微博说出了很多工商人的心声:“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感动了很多人。当千人团体操摆放出‘北京精神’和‘BTBU’时,心中的激情被涌出。当绚烂的烟花开放在夜空之时,心中积淀很久的爱瞬间被点燃。这一刻没有不满,没有埋怨,只有留下的眼泪和满怀的幸福与感动。我可以自豪地说,我是工商人,我爱北工商!@北京工商大学 加油!”
北京工商大学校园官方微博开通于20101111日。自开通以来,我校党委宣传部明确专人负责官方微博的维护和更新工作,结合新媒介的特点,以生动活泼、简洁明快的形式随时随地发布学校新闻,服务师生,力争在第一时间将学校最有价值的资讯推送到社会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