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学员

  

 

92日,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及201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老师来到良乡图书馆,亲切慰问2011级新生军训学员。

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向学院领导和班主任介绍了军训、入学教育、文艺汇演、新生运动会等各项工作的筹备及进展情况。党总支书记吕东燕对军训教官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悉心指导,为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她充分肯定了辅导员以及学生助理班主任的辛勤工作,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够坚持不懈的认真训练,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创优秀连队,争做优秀标兵,通过军训学习军人坚强的意志品质,培养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材机学院的优良作风。学员们一起唱军歌,用嘹亮的歌声感谢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老师的关心。

最后,学院领导向军训学员发放了慰问品并合影留恋,希望同学们在刻苦训练的同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