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外国语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9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怀恩、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副书记杨秀萍来到良乡校区训练场,慰问正在军训的2011级新生,并为同学们带来了慰问品。

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一周以来军训中良好的表现和严谨的作风,强调军训是大学生入学后的第一门必修课,不仅要争取获得良好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学习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作风,磨练形成坚强的的意志。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军训养成的优良作风。最后,他预祝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院长杨怀恩对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刻苦训练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通过军训这个机会能够相互认识和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分享成长的喜与忧、苦与乐。

尽管烈日当空,但外国语学院新生的训练热情不减。院领导的热情勉励和亲切关怀不仅鼓舞了“战士们”的士气,也让初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

院领导慰问新生之后,还看望了在一线组织训练的教官和指导员,对他们军训以来不辞辛苦的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