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2011级学生军训指挥部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828晚学生军训指挥部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军训团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学生军训团团长、武警七支队副支队长张义,学生军训团政委、武装部部长吕素香以及军训指挥部成员和各营连教导员、指导员。

会上,各营连首先汇报了新生报到以及军训两天来的基本情况。各营普遍反映学生情况基本良好,军训参训热情很高,虽然有一小部分同学出现不适应情况,但经过休息、调养没有重大问题。军训团副团长、保卫处副处长陶伟提醒新生注意个人财物保管,遇到情况及时报告辅导员,拒绝上门推销行为,以防上当受骗。

卢思锋副书记认真听取各营汇报后表示:今年学生工作开局很好,新生报到、军训开训典礼工作准备充分、细致,体现了主动性、创新性和高效性。今年学生军训工作,在总结2010年校内军训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体现为六个特点:学生状态好、领导到位好、相互配合好、科学施训好、组织指挥好、服务保障好。针对个别丢失财物的情况,他要求全体带队教导员、指导员,一是及时关注新生思想动态,加强安全意识教育,二是要加强对伤病学生的关注和管理,可组织伤病学生为各营连服务,同时要求学校武装部、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宣传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发挥优良传统,加强合作,保证2011级学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