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参训学员学叠“豆腐块儿”

 

 

 

829日下午,二营,三营,五营的班长,副班长在各营指导员的陪同下走进2011级军训学生宿舍,对他们进行内务整理指导。

教官到来前,同学们一脸紧张,又满怀期待,做好准备等待教官的专业指导。“虽然我们对标准还不了解,但我们认真准备,做到最好。”三营十一连一位学员信心十足地说。

各位教官准时走进自己班学员的宿舍,对各位“新兵”进行细致认真地指导。床铺要平整,被子要叠成“豆腐块儿”,鞋、水杯、脸盆、毛巾要摆放统一,对每一个细节教官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今年针对女生物品比较琐碎的问题,进行了更合理化要求,只要物品摆放对称,有条理即可。

指导结束时,教官选出了各班的模范宿舍,供其他同学学习,准备明天的第一次内务检查。同学们大多表示教官教得很好,尽管要求严格,但他们有信心达到标准,努力成为优秀宿舍。

今晚,其他三个营也将进行内务整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