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迷彩激情】军训首日参训新生士气高昂

 

 

 

 

6个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训练有素,斗志昂扬。

21个连,有一个相同的方向: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107个班,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团结一致,永争第一。

828日上午715,操场上3000多名同学一身戎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了军训第一天。

他们朝气蓬勃,立正稍息间彰显干练与果断;他们热情洋溢,嘹亮的军歌响彻校园;他们英姿飒爽,齐步行进中尽显军人风采。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经过一上午的训练,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然而同学们那坚毅的面庞、铿锵的步伐展示出他们“任汗水纵横,我抿嘴坚持;纵脚沉如铅,我意志难摧”的坚毅品质。

“同学们精神饱满,训练有序,进入状态很快。”军训团副团长陶伟对同学们第一天的表现十分满意。

学员感言:

“军训可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深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我很喜欢。教官虽然要求严格,不过管理我们还是很人性化的。”

——十连五班穆德政

“现在感觉好累好热,但我相信我会受益终身。这是一次难得磨练意志的机会。”

——十九连四班屈佳兴

“军训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虽然训练辛苦,但是大家在一起很快乐。”

——二十一连二班王洁